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2021-04-13 15:35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2日上午,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暨“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六安市金寨县汤家汇镇“赤色邮局”广场举行。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理事李宏塔,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安徽省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全,六安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六安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出席,启动仪式由金寨县副县长曾凡豪主持。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六安市县邮政管理局、邮政分公司、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jpg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致辞

  李宏塔、伍洲文为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李宏塔、伍洲文、杨全、孙学龙、聂保国共同开启“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球。孙学龙、杨全、伍洲文分别致辞。

  伍洲文在致辞中说,邮政快递业是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是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升级、畅通经济循环的现代化先导性产业。在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革命老区金寨县汤家汇镇“赤色邮局”现场举办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暨“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意义重大。

  红色故事代代传,“赤城县邮政局”的革命事迹悠远流长,“赤色邮局”那种“人在信在”的精神始终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邮政快递工作者,深厚的红色底蕴和无私的奉献精神,需要邮政快递工作者代代传承下去。“走邮路 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就是从红色根据地出发,通过邮路变迁体验安徽的发展变化。

  伍洲文说,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省邮政管理系统要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为安徽邮政快递业党史学习教育注入新动能,为“走邮路、看安徽”主题宣传活动增添新内涵,推动安徽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一轴一带多点”安徽邮政快递业新发展格局新华章!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