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6-09-30 15:0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安徽新媒体

  国元证券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重视社会公益活动,关心安徽教育事业发展,今年4月份在安徽省内淮北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学院、皖西学院、阜阳师范学院、黄山学院等16所高校设立“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旨在发挥国元证券品牌与安徽教育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金融人才培养模式。通过金融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公司与高校的交流协作,提高大学生对金融市场的了解、普及金融知识、培育风险意识,共同培养“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金融应用型人才。

  在充分协商、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国元证券与签约院校共同制订、策划、选定并推进金融实践教育方案的实施。奖学金的使用范围,一是用于奖励“投资者教育共建基地”建设和金融实践活动中突出表现的学生;二是用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授课、学科技能竞赛活动中优秀指导老师和优胜学生奖励;三是用于国元“汇学·会理财”成长计划、优秀实习生以及从业资格考试奖励;四是用于优秀金融实践学生社团以及实践活动宣传奖励;五是双方共同制定的其他金融教育实践活动奖励。在实验、实训、实习、创新创业、社会调查和论文设计等环节,加强与安徽省高校的交流合作,加大金融实践教育的投入和创新。

  附件:国元证券“金融实践教育奖学金”16家合作院校

  淮北师范大学

  阜阳师范学院

  淮南师范学院

  安庆师范学院

  黄山学院

  滁州学院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工程大学

  蚌埠学院

  巢湖学院

  皖西学院

  铜陵学院

  宿州学院

  池州学院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分校

  安徽外国语学院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