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8-04-17 14:50: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2017年1226,国元证券与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政府 “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六安市举行。国元证券总裁、党委副书记俞仕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蒋希敏,裕安区区长王仲儒,区委常委张树森,副区长陈久松、罗伟伟等出席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国元证券总裁助理、债券业务总部总经理傅贤江,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克木,芜湖分公司总经理汪洋,六安市人民路营业部总经理束强以及裕安区有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等。

蒋希敏、张树森分别致辞。蒋希敏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国元证券近几年履行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证券公司的金融资源优势,为裕安区多渠道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随后,蒋希敏与裕安区签署了《“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备忘录》,汪洋与高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一县一企”结对帮扶备忘录》。根据国元证券与裕安区政府达成的备忘共识,国元证券2018年将向裕安区捐赠扶贫资金200万元,并通过定点村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消费扶贫等方式加强对裕安区的帮扶。为了进一步加强扶贫信息交流和帮扶工作落实,国元证券与裕安区依托六安营业部设立了金融扶贫工作站,俞仕新、王仲儒在签约仪式上为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签约仪式后,俞仕新、王仲儒就精准扶贫、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俞仕新指出,国元证券与六安市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2014年,帮助应流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16年,帮助六安市成功发行了金寨城投债、舒城城投债和六安农商行二级资本债,募集资金近30亿元;2017,国元证券所属的安元基金与六安市产投发起成立了总规模15亿元的六安安元基金。俞仕新在讲话中还对裕安区较为关切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资产证券化、双创基地建设、金融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同意通过建立联系人制度实现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并以精准扶贫为契机,推进双方在更深层次实现更加密切的合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