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8-08-31 15:3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2018年8月11日,国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赞助并与香港复康会共同举办了“航空教育齐认识·机场富豪叹自助”义工康乐活动。

  上午九时,国元国际的义工们无惧台风戒备信号及黄色暴雨的警报,一早就到青衣港铁站集合,连同20多位残疾人士及其家属等一行六十多人,怀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浩浩荡荡地前往机场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进行参观。

  因参观民航处总部办公大楼事前是要通过特别团体单位进行安排,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出游的机会。众人于大楼合影及颁发锦旗后已迫不及待地开始参观了。我们循着“民航处航空教育径”,导赏员以其丰富的航空历史知识为我们做了精彩而详尽的讲解,令大家对香港民航历史、航空交通管制运作、机场发展及飞行安全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沿途导赏员更讲解了一些航空冷知识,各人都投入地聆听着,认真地观看着珍贵的图片资料,不时就感兴趣的问题发问,导赏员专业、生动的演绎激发了大家的兴致,令大家的笑声络绎不绝。

  午餐安排于机场富豪酒店享受丰富的海鲜自助餐。其间,义工们细心地照顾着每一位行动不便的朋友。餐后前往机场二号客运大楼参观、购物,这对一些行动不便的朋友们来说,可算是难得的体验。最后我们把各人送上车返回,在大家的愉快欢笑声中结束全日活动。

  义工们全天的细心照顾和温心关怀,使这些行动不便的朋友们倍受感动,一再对我们表示感谢。看到他们开心时激动的鼓起手掌,开怀大笑,义工们就算再辛苦也感觉非常的值得。同时,也被他们的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深深感动。

  国元国际一直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坚持出资赞助公益活动,并积极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公司于今年年初获香港社会服务联社嘉许为“商界展关怀”企业,未来仍将继续积极举办多元化公益慈善活动,以爱心及行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关怀公益、回馈社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