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8-10-18 15: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6月30上午,安徽叉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党委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会议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的党建成果,客观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认真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省国资委组宣处处长金进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代表公司党委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48个先进集体以及94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对薄板件党支部,张丽、王丽、方芳、贾文等获得省国资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实干担当 善作善为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张德进指出,一年来,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以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促进集团公司范围内抓党建强党建的氛围日趋浓厚;以开展“讲重作”、“讲严立”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持之以恒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党建工作嵌入公司治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支持和改进群团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为企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针对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张德进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建设仍待加强、党务工作者的水平还需提高,党建工作模式亟待进一步探索和创新,要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快党建和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奋力开启合力党建工作新局面。

  张德进要求,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落实好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织实施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以及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持续抓好基础保障性工作,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杨安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要全面领会、认真贯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书记张德进所作的报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工作热情、创新精神和优秀成绩迎接建厂60周年,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加快公司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企业,跻身世界五强,成就百年合力。

  大会结束前,在张德进的带领下,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党群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优秀个人,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含助理),基层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团干部代表参加本次表彰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