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8-10-18 15:3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叉车集团”)系安徽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为合肥矿山机器厂新厂,始建于1958年,1992年以合肥叉车总厂为核心组建叉车集团。企业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及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是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和销售基地,自1991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连续保持全国行业第一,并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叉车集团目前占地约3000亩,核心控股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安徽合力,证券代码:600761,是我国工业车辆行业最早的上市公司。

  以“变革、创新、开放、合作”为动力,以“合理运营管理系统(HOS)”为支撑,公司正加快“产品、市场、产业”三大结构调整,构筑“国内叉车、国际叉车、后市场、零部件、自动化物流设备”五大业务版块,致力于成为全球叉车专家及中国自动化物流设备供应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