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19-03-08 12:0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2月26日下午,叉车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通报了近期省纪委处理一起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本次学习。

                                     
叉车集团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围绕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强调的四个课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相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梳理存在风险点,明确工作责任,细化管控措施,着力提升公司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推进合力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纪委处理的一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剖析了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发挥了案件通报的警示作用,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加强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要求,着力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动集团公司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努力集团公司提高统一战线工作水平。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安国、薛白、许远怀、都云飞、马庆丰、张孟青、鲍时满出席本次学习会;政治处、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 
推荐阅读
全省严查中!持续至9月底!


发布于2024-04-17 12:10:0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