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3-08 12:07:00   来源: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有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要求和安排,2月25日,叉车集团组织开展该平台推广及管理培训,集团党委所属在肥二级党委和直属党支部“学习强国”平台的管理员参加现场会议,省内非在肥单位平台管理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培训。

叉车集团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及管理培训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的管理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的重要意义,明确该平台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创新探索,是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现实需要。对于现阶段平台的推广和管理,会议强调,各级管理员一要保持清醒头脑,搭建好组织架构,细化组织学习要求;二要灵活运用学习积分的考评机制,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并为后期点检和考核打下基础;三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熟练掌握学习平台管理的操作流程和关键环节,做好学习平台的日常管理和对下一级的转训工作。

  随后,宣传科干事杨文景还从搭建学习组织、PC端后台管理、积分积累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管理系统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平台管理员结合近期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宣传科相关人员还与参会的各管理员进行交流,手把手传授平台操作技巧和管理经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