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3-11 15:23:00   来源:中安视频    作者:   编辑:李晓露

  叉车集团2018-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暨教委会年会于3月1日下午在公司总部举行。公司领导、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人才工作专业组成员、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主持。

叉车集团召开2018-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暨教委会年会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峻向大会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的2018年度人才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2018年的人才工作,分析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9年人才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上级对我们各项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各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围绕人才的选、训、用、留四个环节开展人才工作,解决人才的瓶颈问题;通过制度创新、办法创新,加大成熟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快各类人才的培养步伐,鼓励各类拔尖人才脱颖而出。

  张德进强调,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来拓宽我们的工作思路,加大送外培训力度;各职能部门穿针引线,协调公司内部开展跨部门、分工种的经验交流,培养技能型人才;鼓励企业员工通过自学成才等方式,提升自身专业知识;要协调组织各类竞赛,调动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大力提高青年员工的技能水平,并将技能应用于实际工作中。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集团公司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名单》,表彰了人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五大专业组分别汇报了2018年专业组人才工作实施情况及2019年人才工作计划草案,总部研发部、政治处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