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3-11 15:23:00   来源:    作者:   编辑:

  春和景明,合力前行。又一个春天来临,又一段航程开启。

  叉车集团第八届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3月2日至3日在合力工业园胜利召开。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330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

会议盛况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守新发展理念要求,聚焦公司年度方针目标,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今年主要工作任务,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向大会作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合力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8年工作;分析了公司经营发展中的问题;分四个方面部署2019年工作及安排。该报告是一个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做好公司今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会议认为,过去60年,公司坚持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办企业,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实现了合力连续28年领跑中国行业,跻身全球第七。

  会议指出,2018年,公司抢抓市场机遇,提升运营效率,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品、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经历了一年的高速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实现了一些突破。

  会议强调,“人生在勤,勤则不匮”。2019年,虽然面临的挑战和考验不少,但有利的条件更多。我们要坚持创新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从变化的形势中捕捉机遇,在有效的应对中化解挑战,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创造性,想干能干会干巧干,主动担当作为,巩固并扩大合力领先优势。

  会议号召,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推动合力高质量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赢得国内外竞争的主动权,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