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7-04 14:39: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7月1日,省人大代表财政经济专题学习班一行60人来到安徽叉车集团参观交流。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全程陪同并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杨安国对学习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研发大楼报告厅共同观看了2019版公司宣传片。在合力展厅,学习班一行近距离了解了公司产业布局、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研发体系、制造体系及营销网络等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在5G无人驾驶叉车演示区观看了叉车自动搬运操作。随后,前往电动分公司和铸锻厂实地参观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参观过程中,杨安国不时向学习班一行介绍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党建特色做法和产品制造工艺,学习班一行对公司专注主业、积极探索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