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8-16 15:3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近日,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总工会副主席霍沙姆阿勒丁率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工会代表团一行6人,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省机械冶金工会主席吴海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叉车集团参访交流。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峻全程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合力展厅,了解了合力的发展经营、改革创新、技术研发以及全球化进程,对合力近20年来的裂变式发展表示赞赏。在研发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和海外市场拓展情况以及公司工会工作。

  张德进指出,合力是参与国际行业标准制定的四家公司之一,近些年来致力于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降低员工劳动作业强度,保持研发制造能力的高标准化,持续提高员工的技能和收入。合力尊重依靠职工,工会积极作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对企业、社会意义深远。

  霍沙姆阿勒丁代表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工会代表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管理运营、技术品牌、全球化进程感到振奋,希望有机会进一步交流学习,助力埃及企业迅速成长。

  据了解,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工会是埃及工会联合会下属产业工会之一,拥有会员140万。会员主要来自政府部门,包括司法部、内政部、外务部、投资部、养老部、青年和体育部、市政部门、公私营俱乐部和部分私营部门等。埃及行政和社会服务工会广泛参与国际工运活动,在国际工运事业中对中国工会持友好态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