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19-09-11 14:44:00   来源:    作者:   编辑:

  8月29日至31日,备受瞩目的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世博中心和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作为安徽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以及行业龙头单位代表,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合力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受邀参加大会,并作主题交流和发言。

  “2019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大会盛况

  本次大会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打造世界顶尖的智能合作交流平台,成为业内广受赞许的专业性学术会议,是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张德进发表题为《智能互联合力创造》的主题演讲(一)

  8月30日上午,张德进在上海世博中心宴会厅参加大会“全球工业智能峰会”主题论坛,并在第一排贵宾席就坐。来自政府、研究院、高校及全球性组织、中外领军企业领导及高管围绕“AI变革洞见工业未来”主题,分享AI趋势下的工业未来。30日下午,张德进参加“长三角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工业造就者之旅”,该论坛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为指引,旨在推动长三角工业互联网融通发展。论坛上,作为受邀“工业造就者”之一,张德进发表题为《智能互联合力创造》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合力的初心如磬,使命在肩,凭借优秀的员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坚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不断推进智能制造,不断研发智能产品,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中国民族叉车工业转型升级。围绕工业互联网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张孟青还应邀进行现场交流。

  张德进发表题为《智能互联合力创造》的主题演讲(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安徽叉车集团正积极顺应人工智能发展时代趋势,以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生动实践,为中国工业的制造进步创造价值,为圆梦“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砥砺前行。

  张孟青应邀进行现场交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