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2-26 16:25:01   来源:    作者:   编辑:

       2月25日下午,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深入公司所属合肥铸锻厂,走进垂直线事业部、金热事业部和消失模事业部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公司基层一线场所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

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张德进在调研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公司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以来,集团所属各分子公司和各部门采取了有效防疫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但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工厂内部防疫管理。

张德进要求,全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来流动人员的管理,持续做好职工教育,做好8小时以外监督约束,倡导职工不聚集、不外出,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公寓和公租房人员一定要遵守相关规定;要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抢抓机遇,提前谋划,做好公司技改项目规划,加快异地产能拓展项目建设;各生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恢复正常产能提高作业效率,尤其是新投入的智能生产装备要加速运转,加快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调研指导

调研期间,张德进还对合肥铸锻厂投产运行垂直造型线、铸件金加工和消失模打磨生产线等区域进行视察,并结合近期公司经营规划给予相关指导。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