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2-28 14:52:00   来源:    作者:   编辑:

疫情发生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积极采取战时打法,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指出:“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叉车集团始终把广大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平稳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复工与防控两手抓、两不误。2月25日至2月26日,叉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共组织十三个防疫工作检查组分别前往合肥铸锻厂、好运机械、装载机销售服务部、重装等所属单位进行防疫工作检查。据悉,2月9日至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组织了6批次一线巡查走访,实现了集团公司本部及在肥子分公司检查全覆盖,其中重点关注了合力工业园南北区职工宿舍、食堂等公共卫生关键领域。

巡查走访中,所属各单位均能够较好落实叉车集团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复产方案,规范进行发放口罩、消毒点检、体温测量、信息报送,积极进行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等工作。巡查走访重点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因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至今未返回合肥的省内、外员工情况,要求各单位做好这类隔离员工情况统计,返肥后继续按防控要求做好隔离。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及时掌握隔离员工的思想状况和健康动态,遇到特殊情况需及时与公司应急办沟通协调和报备。针对个别单位防疫工作存在的不足,检查组现场予以反馈督促整改。

根据叉车集团防疫办和人力资源部数据统计,截至2月26日,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员工到岗出勤率达90.2%。防疫工作检查组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持续督促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叉车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赴公司一线巡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