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4-25 08:50:15   来源:    作者:   编辑:

  4月16日下午,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一行来安徽叉车集团(以下简称“叉车集团”)开展5G应用场景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陪同调研。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叉车集团党委委员、安徽合力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张孟青全程陪同参观并汇报合力工业互联网及5G应用和发展情况。

  “园区建了多少基站?”“目前有多少叉车安装了智能终端?”“5G射频芯片在业内位次如何?”……每到一处,何树山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合力信息化建设工作。先后察看合力车联网平台和“5G+AGV”的实际应用成果演示,并不时与公司领导交流产品性能、应用前景以及市场反馈等方面的信息,对叉车集团持续发力5G场景应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观看“5G+AGV”的实际应用成果演示

副省长何树山与公司领导交流“5G+AGV”产品应用前景等信息

  何树山指出,要紧紧抓住5G发展机遇,积极推进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示范应用推广,加快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5G融合应用,持续培育壮大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公司领导向何树山详细汇报了“十三五”以来,叉车集团坚持精益生产理念,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的相关成果,并着手进一步融合5G、人工智能、车联网、工业APP、区块链、AR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让“5G+工业互联网”“5G+智能制造”“5G+车联网”等新兴技术在公司产品和服务上形成有效联动,推进产业升级,带动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公司领导介绍合力车联网平台
  安徽省及合肥市相关单位领导,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铁塔、移动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