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5-21 07:53:06   来源:    作者:   编辑:

  5月16日上午,叉车集团党委组织举办2020年度首期党建业务培训暨党组织书记培训开班仪式,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本次培训分为上、下两场,特邀安徽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金进、安徽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韩帮春分别授课,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主持开班仪式。

  金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做了专题培训,深入阐释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工作原则、设置方式、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建设领导责任等方面内容。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继续深化学习,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韩帮春从纪检专业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审查调查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环节,结合实际案例对问题线索与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调查、移送审理等关键流程进行细致分析。他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提出要时刻保持“亮剑”意识、学习意识、程序意识、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从业人员。

  叉车集团党委组织举办2020年度首期党建业务培训暨党组织书记培训开班仪式

  张德进在总结培训时指出,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前,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环境下,叉车集团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担当,化危为机,逆势而上,在三、四月份迎来了产销高峰期,广大基层员工加班加点奋战在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一线,希望通过大家不懈努力力争在6月份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叉车集团党委、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在肥党组织书记及部分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在肥纪委书记及其纪检工作人员,公司总部政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异地分子公司通过视频同步参加学习。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