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5-25 18:18:13   来源:    作者:   编辑:

  “拿起手机就能学习理论知识,碎片化时间能被充分利用起来”,这几乎是安徽叉车集团所有党员的心声。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看要闻、观视频、学理论、晒积分、比段位,已经成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新风尚。

  自2019年3月“学习强国”平台在安徽省国资系统推广使用以来,安徽叉车集团就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将“学习强国”推广使用作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注册推广及在线学习活动,先后印发了《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供稿)实施方案》《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使用的通知》,该集团党委及所属党组织多次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及管理培训,并层层落实学习积分通报机制。

  近日,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印发《叉车集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极分子及优秀组织奖评选方案》,综合党员个人学习积分排名,各党组织党员下载覆盖率、人均学习积分、组织相关活动情况等指标,评选出了近期10位学习积极分子及5家优秀组织单位并予以公示表彰。其中,一线“学习积极分子”共计7人,占评选总数70%。据悉,该集团于2019年5月已实现党员下载学习全覆盖,人均积分数据长期位居安徽国资系统省属企业前列,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公司全体党员2020年5月(截至5月24日)人均积分为43.64分。

  安徽叉车集团党委定期评选“学习积极分子”“优秀组织奖”,使得先进学习典型的带头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党员干部主动学、争相学的氛围更加浓厚,集团各级党组织“比学赶超”热情越发高涨,真正做到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强化对“学习强国”平台的运用,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学促干,为当前安徽叉车集团集中攻坚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