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6-04 17:40:16   来源:    作者:   编辑:

  6月1日上午,安徽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重点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布置。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本次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领导人员要带头抓好大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有关《决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断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叉车集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六保”、做好“六稳”各项具体工作要求,扩内需、促脱贫、惠民生、增动能、稳增长等,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半年“双过半”,奋力开创集团公司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危和机同生并存,要善于从危机困难中捕捉和创造机遇,要砥砺担当主动作为,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经营发展中心工作,为加快实现公司年度方针目标、坚决打赢“两场硬战”、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合力力量。

  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安国、薛白、许远怀、马庆丰、张孟青、都云飞、鲍时满出席本次集中学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