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6-29 14:41: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安证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分支机构及各子公司无条件遵守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2月12日,滁州分公司收到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感谢信,感谢滁州分公司的捐赠与支持。疫情爆发后,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指定接收医院,收治了全市各县区的确诊病人。滁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募捐,购置了食品物资前往一线慰问这群舍小家、为大家的英雄战士。

  2月15日,张掖长寿街营业部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甘州区佛城社区慰问,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3000余元的牛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一线战“疫”者进一步坚定了华安证券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华安证券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彰显金融国企的责任担当。

  滁州分公司慰问一线抗疫白衣天使

  张掖长寿街营业部慰问社区防疫一线人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