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7-06 16:37:28   来源:    作者:   编辑:

  7月1日上午,省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保密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及我省有关文件和省委保密委会议精神,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及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教育大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保密形势,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从失泄密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要开展经常性的保密教育,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能力;要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发挥涉密人员作用,健全考核评价体系,筑牢保密工作防线;要加强对聘用和借调人员的管理,做到保密教育和管理无死角、无盲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