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7-13 11:04:00   来源:    作者:   编辑:

  2020年度特殊的高考终于在7月7日正式起航。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考场内孤注一掷,考场外百感交集,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接受着全身心的洗礼。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高考环境,公司各分支机构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组织各类志愿者开展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清凉,为梦想保驾护航!

  爱心车队,助力高考

  合肥金寨路营业部本着“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服务宗旨,组建爱心车队,对参加高考的广大考生给予无偿免费接送服务。7月7日一早,爱心车队队员提前二十分钟到达等候地,将考生安全顺利送达考场,随后为考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送上事先准备好的雨伞、矿泉水等物品。

  “我家离考点稍微远点,今天中午太热了,担心孩子出来打不到车会影响下午的考试,感谢爱心车队的雪中送炭!”约车成功的许女士高兴地说,孩子高考不用担心乘车问题,还可以回到家就吃到热腾腾的饭菜。

  金寨路营业部车队的爱心付出,得到家长们的肯定和夸赞。参与爱心送考的善举,如同炎炎夏日的清风,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带来丝丝清凉,每一辆贴标的车辆,穿梭在繁华的合肥街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造就了一张流动的华安名片!

  心系学子,暖心护航

  六安分公司本部、六安大别山路营业部分别在六安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和六安市城北小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舒城、金寨营业部也开放营业网点供考生和家长休息。

  党员和团员青年组成的助考小分队早上七点到达助考考点,在现场摆放助考海报、悬挂助考横幅,设置遮阳棚、桌子和板凳,供考生和家长驻足休息。正值盛夏,天气炎热,服务点免费提供矿泉水、手摇扇、抽纸和应急药品等,帮助考生和家长解暑降温。同时,辖区分支机构均准备应急车辆,以备学生不时之需。考试过程中,助考小分队通过和考生家长聊天等方式,缓解家长紧张情绪。简单温馨的服务,在炎炎夏日为考生和家长带来一丝清凉,获得高度赞誉。

  积极助力,服务高考

  在宿州分公司本部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三个高考考点,和宿州第四小学考点只有一墙之隔。高考期间,分公司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号召,开展志愿助考行动,为高考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

  7月7日天微亮,分公司就早早敞开营业场所大门,打开空调,开放一楼营业厅,供考生和家长休息。青年团员在门前支起服务台,准备了纸杯、纯净水、应急药品和文具等,供考生和家长们取用。当考生来到考场,迎接他们的是分公司员工祝福的笑脸,满满的热情。很多“可爱的家长“不愿打扰现场的投资者,还是分公司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邀请他们进来的。

  一丝阴凉,一阵清爽,挥去煎熬,赶走焦躁;一个笑脸,一句加油,温暖人心,振奋精神。考生和家长的一句“谢谢”,是对我们服务工作最大的肯定,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让更多人看到华安青年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看到华安证券服务社会、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

  雨中助考,护梦起航

  华安证券黄山分公司团支部团员设立志愿服务站,用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高考期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考点摆放桌椅,为考生、考生家长们提供晴雨伞等所需物品,一路护航,暖心助考。

  虽然天气恶劣,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岗位,用爱心传播着雷锋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华安人无私奉献的个人情操和精神面貌。

  高考路上,爱心相伴,华安证券不忘初心,始终秉持服务社会公益理念,持续传递爱的能量,助考生在圆梦路上勇敢前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