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7-30 10:00: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7月24至26日,华安证券召开2020年中期经营分析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研讨中长期发展战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完成“全年夺胜利”目标奠定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7亿元,同比增长13.18%;实现净利润6.16亿元,同比增长25.85%,实现了半年过半的预算目标。在去年高基数的情况下,公司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增长殊为不易,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全体员工艰辛努力的结果。公司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已明确了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构建了“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和框架,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把准战略方向,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向行业前四分之一分位全面进军。

  章宏韬强调,要树立风险意识,强化风险底线,增强经营发展与风险管理平衡的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新业务学习研究判断的能力。各单位负责人要有敬畏之心、谨慎之心、责任之心,持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工作。

  章宏韬强调,要关心员工加快成长,特别要加强对新入职员工、年轻员工的传帮带,扬长避短,给机会,压担子,架梯子;要督促员工健康成长,真正领会严管就是厚爱的真正涵义,掌握宽严相济的管理方法,宽在心里、严在面上、管在关键、理在平时;要维护员工愉快成长,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章宏韬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公司党建工作要在务实、融合、创新上多用心力、下足工夫。要注重本质、结合实际、贴近人心,按照“实不实、好不好”的要求,探索、创新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要通过共同奋斗目标来凝聚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坚守“能同心、可实践”的本意,画好同心圆。

  杨爱民总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保持战略定力;二要加快推进力度,落实发展举措;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执行到位。各单位要坚持把求真务实作为最基本的工作要求,坚持把解决问题摆在最重要位置,坚持以改革发展的实绩实效检验全年工作成果,奋力完成“全年夺胜利”目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