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8-03 14:5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2020年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根据华安证券党委安排部署,华安证券工会联合投教基地携手公司20余名退役老兵,驱车奔赴肥西县三河镇,向奋战在抗洪一线近100名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问候。

  汛期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及上游来水等多重因素影响,巢湖水位不断攀升,150年未遇的高水位给环湖而立的合肥带来了极大的威胁。巢湖告急!7月19日,武警第二机动中队临危受命,紧急出动100余名官兵,迎洪出击,赶往一线决战洪魔,保卫巢湖。他们连日转战巢湖大堤、丰乐河、五河村等多处洪水流域,为三河镇筑牢严峻汛情下的“安心墙”。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华安证券退役军人在工会的组织下,一大早带着鲜奶、饼干等慰问品,驱车奔赴防汛官兵驻扎营地,向一直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送上来自军营老兵的关怀和鼓励,对他们闻“汛”而动、逆水而行的军人本色,抗洪抢险冲锋在前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营地中,新老官兵相互交流、彼此致敬,公司20余名退役军人回忆参军时的峥嵘岁月,重温热血军魂,体会军人本色。作为一名老兵,工会主席赵春森表示,在洪水面前,广大官兵视汛情为命令、视抗洪为使命,无惧凶险,感谢一线抗洪官兵不畏艰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向一线抗洪官兵致敬。

  面对华安证券一行的慰问,抗洪官兵表示感谢华安证券给予的温暖与关怀,在抢险救灾中对一线官兵的鼓舞与支持。华安证券将一如以往关注汛期,心系一线,全力以赴,用行动践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华安证券党群工作部、合肥金寨路营业部、肥西营业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