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8-24 10:45: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8月21日下午,华安证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长期、深入合作,优势互补,相互赋能,探索新媒体时代“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模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章宏韬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华安证券是全国首批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牌照的全国性上市券商。公司一直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有新的发展态势。近六年来,公司在行业分类评级始终保持A类A级(全行业近六年评级均为A类以上的仅12家)。华安证券与安徽新媒体集团进行全面合作,签署合作协议,既是两个企业的喜事,也是跨界融合、优势互补的新型产业经营模式的体现。华安证券将在投资银行、产业投融资、研究咨询、企业培训等领域为安徽新媒体集团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新媒体集团,近年来着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技术优势,加快构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新格局,已形成“网报端微视”立体化网络传播矩阵。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媒企合作,通过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在内容服务、信息服务、技术应用、视频等领域内进行深度合作,探索“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新模式,这既是互联网金融的融合,也是智慧的融合。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安徽新媒体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代表双方签约。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张建群等公司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一行参观考察了华安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章理中对公司的经营理念、核心价值观、使命愿景、特色扶贫等方面的发展共识给予高度评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