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8-27 08:06: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8月24日上午,华安证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亲临安徽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8月22日省委扩大会议工作部署,坚持金融企业、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省属企业定位,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按照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坚定不移推动公司创新创业,努力打造受人尊敬、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证券金融集团、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将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要求,巩固扩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按照全覆盖深层次高标准的要求,推动三个专项整治取得实际成效,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