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9-02 10:03: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8月29日上午,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职工之家”建设现场交流会在宿州分公司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总工会、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总结工作,交流经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文明建设深度融合,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丁胜如,宿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纯宇等领导莅临指导,公司领导章宏韬、杨爱民、陈蓓、张保华等,省内分公司、子公司、中心营业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裁杨爱民主持。

  会上,黄山分公司、安庆分公司、合肥金寨路营业部、六安分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池州分公司、宿州分公司等7家单位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分享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之家建设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果。

  会议强调,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最新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到加强和完善社会治理的事业中去,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工会工作上实现更大作为、取得更大进展,为打造受人尊敬、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证券金融集团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宿州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及职工之家建设成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