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9-02 15:11: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党团员不惧风雨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安徽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学联5月在全省开展纪念“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红色信息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自2020年5月启动以来,全省青年党团员踊跃参加,共收到报送作品8631件,主办方初审筛选6475件作品参与线上点赞。通过激烈的投票和角逐,共评选出“先锋视频、红色短信、先锋图片”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20名。

  华安证券信息技术部宋玉超的作品《志愿者心声》、阜阳分公司李玉龙的作品《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和淮北分公司朱亮的作品《抗击疫情赋》获得红色短信二等奖,巢湖营业部曹昊的作品《只问团结,舍我其谁》获得红色短信三等奖,华安期货刘雪晨的作品《红旗招展》和陈旺的作品《志愿防疫》获得先锋图片三等奖。

  相关作品内容既体现了华安员工在抗击疫情、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深刻感悟和动人情怀,更展现了华安青年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励志精神和青春风采!

  附:获奖作品

  红色短信类:

  一、《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姓名:李玉龙

  所在单位:华安证券阜阳分公司团支部

  有一位青年说:不是生而英勇,而是选择无畏。

  你看,那无数的微不足道铸成了众志成城;

  你看,那无数的困难拖不住勒痕和疲惫的身影;

  你看,那无数的援手和爱心在空旷的城市中寻找那熟悉的温暖。

  志强而智达,言信而行果。

  你看那一位位青年,是奋斗的人生中,最美的风景,闪闪发光!

  二、《抗击疫情赋》

  姓名:朱亮

  所在团支部:华安证券淮北分公司团支部

  撼动人心者,惟抗击新冠病毒而已矣!疫情凶猛兮,来势汹汹;灾虽深重兮,齐心可度。医者仁心,呵护生命;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广大党员,使命如虹;无私奉献,众志成城。山重水复,柳翠花馨;高扬赤帜,重振雄风。国有精英兮,擎天之柱。民历艰危兮,泰山可负。以人为本兮,得道多助;赞我中华兮,爰作此赋!

  三、《志愿者心声》

  姓名:宋玉超

  所在团支部:机关第四团支部

  走进社区,带上绶带,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克时艰,尽己所能,纵然不在一线救死扶伤,但,有一丝光,发一份热。一位位普通的志愿者,是那满山的二月兰。纵使微小,亦可汇聚成最美的风景,为抗疫事业迸发出最刚强的能量。

  四、《只问团结,舍我其谁》

  姓名:曹昊

  所在团支部:华安证券巢湖联合团支部?己亥岁末,天降大疫危机四伏,不惧不悲举国关注,世界留心霎时湖北,岌岌可危党员团员,不惧临危坚持信念,无怨无悔不问得失,不求荣辉只问团结,舍我其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高扬赤旗,奋勇争先风月同天,岁月静好是因青年,毅然撑天!

  先锋图片类:

  作品名称:红旗招展

  姓名:刘雪晨

  所在单位:华安期货团支部

  作品介绍:点燃青春火炬,凝集青春力量,争当事业旗手,奔向美好明天。

  作品名称:志愿防疫

  姓名:陈旺

  所在单位:华安期货团支部

  作品介绍:在疫情爆发期间,陈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前线参与志愿活动,安徽省国资委团工委授予其“最美青工”称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