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09-16 10:08: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汪伟   编辑:

  9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孟天琦博士来铜,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孟天琦博士从习近平总书记安徽之行的“五个非常关心”、新形势下长三角承担怎样的新使命、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丰富内涵、内在逻辑、制约因素以及安徽参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实践路径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市直机关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导向强宣传,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开展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机关党建中心任务,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能,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推进措施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