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0-26 18:01:38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久愿 汪超   编辑:

  10月23日上午,铜官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西湖镇新圩村举办2020年全区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来自区人武部、区城管执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西湖镇4支应急分队共45人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是机构改革后铜官区举行的首次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演练模拟发生森林火情后,区森防指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指挥调动各应急分队投入灭火救援,依次展示了灭火弹、风力灭火机、电动灭火水枪、背负式高压水泵组合灭火、消防车高压水泵灭火演练及清理余火等项目,涵盖发现森林火情后信息传递、启动应急响应、现场火灾扑救、善后处理等森林防灭火工作各个环节。通过演练,各成员单位对森林火情发生后各自工作任务及工作流程进一步熟悉明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