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0-26 18:01:4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敏   编辑:

  10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率队现场视察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程双林一行来到天井湖社区秀水山庄等处,实地体验普查登记过程,向现场普查员详细询问工作的进展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程双林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普查人员要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建立灵活高效工作机制,确保人口普查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要明确工作任务,严格对标普查条例、落实普查方案、遵循工作流程,全力以赴做好现场登记,逐门逐户、逐人逐项进行采集,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要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瞄准普查时点,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加强宣传宣讲,广泛动员社会各界自觉接受普查登记。同时,坚持依法普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据了解,10月31日之前为普查摸底阶段;11月1日至11月30日为普查正式登记阶段。人口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内容包括: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行业、职业、迁移流动、婚姻生育、死亡、住房情况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