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0-27 09:13: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弘扬工匠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安徽叉车集团一直把弘扬劳模精神、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之一,同时也将其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积极选拔各个岗位的优秀员工参加各类专业赛事,以赛促培、以赛促学、全员提升,致力于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10月17日上午,持续了近3个多月的“红旗杯”首届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在吉林长春举行颁奖典礼。大赛自7月29日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1200多家企业、近25000名班组长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两轮激烈角逐,共有205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10月13日至17日,来自全国各地晋级决赛的200多位班组长同场竞技。经过3天激烈角逐,合力斩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的团体好成绩,获奖数位列全国机械行业第一位。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工业强国、匠心制造”,合力将不断继承和发扬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为客户提供更精准、高效、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

  据悉,“红旗杯”首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吉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是国内首次面向基层管理者的以管理为主题的大赛。大赛以“育班组精英,铸大国重器”为主题,以着力培养“精生产、善管理、懂经营”的高素质复合型班组团队为宗旨,力求通过大赛拓展一线管理者的视野,选拔出一批“懂管理知识,会管理技能,既能操作又能带兵”的班组精英,为机械行业的两千余万家企业树立基层管理人才培养的标准和标杆。

  合力班组长斩获“红旗杯”首届全国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多项大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