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0-31 09:39:24   来源:    作者:   编辑:

  近日,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拿着自己的银行卡到建行合肥湖北路支行办理开通网银盾的业务。这位老人说话支支吾吾,表达不甚清晰,该支行大堂经理小何接待客户问询办理需求。

  老人不断重复要求办理网银盾。大堂经理问及为何办理?老人不愿告知详情。当问到是否知道网银盾的用处时,老人左右而言他,说不清楚缘由。于是,大堂经理将其带到一边,详细询问具体事宜。通过耐心的沟通,大堂经理得知老人不会写字,甚至不会签名。对此,大堂经理反复向客户说明,不能随意外借银行卡以及网银盾,会威胁到自己的资产安全。最终老人理解并自愿放弃办理,离开了网点。

  近期违法犯罪事件频发,该支行时常组织员工学习最新案例,提高员工警惕性,对于老年客户尤其需要注意,在服务客户的同时做好风险提示工作,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