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1-19 09:38: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代海丰

  连日来,庐江县泥河镇通过抓宣传、抓培训、抓合力,扎实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image.png

  抓宣传。17个村(社区)共悬挂横幅百余条,利用村委会(单位)电子显示屏、村村通广播,出动宣传车(电动车上放置小喇叭),微信群发布等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晓率,从而主动配合这项工作。

image.png

  抓培训。9月8日和9月9日分两批培训“两员”(人口普查员和指导员),主要学习摸底阶段表格填写和入户注意事项,450名普查“两员”全部参与,并参加考试;9月末、11月上旬再进行“两员”培训短表和长表相关指标和企业微信小程序录入并下村入户指导。通过培训,不断提高“两员”的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做细、做实人口普查的基础性、专业性工作。

  抓合力。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要求,所有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全力配合,分工协作,用“十指弹琴”的功夫,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目前已完成摸底工作和短表填写,下一阶段将开展长表填写。

  (通讯员:徐梅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