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速度与激情

中安在线   2020-11-20 23:14: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祯祥 王卉   编辑:杨雪

  11月20日下午,2020中国·黄山“绿水青山”运动会徽州区岩寺站田园奇趣跑在虹光村举行,掀起了全民运动健身的热潮。

  依山而动,傍水而行,运动岩寺,相约虹光。亲子赛、障碍赛等比赛项目形式多样,老少皆宜,既有个人活动,也有团体活动。让参赛者们在愚乐于教中体验快乐,同时也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风采。

  1500米田园跑,运动员们驰骋在这条“高颜值”赛道上,享受着赛道沿途的旖旎风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挑战自我,享受健康的同时,尽情欣赏山水美景,充分领略虹光秀丽景色。

  美景应接不暇,参赛者们也是拿出满满的斗志,勇往直前,队员间发挥团结作用,帮助遇上困难的同伴。

  防疫人员、志愿者、交通警察也在赛道沿线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运动员们满怀喜悦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行动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

  近年来,岩寺镇立足自身区位、生态资源优势,围绕旅游做文章,活动旨在推动岩寺镇乡村旅游的发展,提高“田园虹光”知名度,进一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