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02 10:02: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代海丰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和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二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叉车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奖”。

  2019年安徽合力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做强做优工业车辆主业,从精准扶贫、科技赋能、绿色发展等履责实践出发,持续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提高主业核心竞争力。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过程中,安徽合力将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创新整合优质资源的同时,扎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管理水平。

  “金牛奖”见证了中国经济和中国资本市场的快速发展,记录下这些优秀上市公司在绿色发展、财税行为、综合效益、舆情、股东责任、业务创新、股权结构等方面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的精彩历程,此次安徽合力能在沪深两市4000余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收获金牛社会责任奖,是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多年来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和认可。

  据悉,“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评选活动之一,创立于1999年,至今已是第22届。凭借着对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上市公司发展规律的尊重,“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深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海内外投资者关注,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公司荣获2019年度金牛社会责任奖

  金牛奖社会责任奖奖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