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10 15:18:2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代海丰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求,党群工作部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公司基层支部点多面广、党建活动分散、党建质量不高等问题,认真梳理、牵头整合党建分散资源,上线党建共抓、资源共享、发展共促的“党建共享库”,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此次“党建共享库”利用公司内网FTP平台,构建以党内法规、工作提示、党务指南、互动党课、学习资料、阅读书目、应知应会、经验交流等8大类党建目录为主的共享信息平台,由党群工作部统一管理,各支部自由分享,实现各支部工作和学习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共用。

  “党建共享库”将促进各党支部之间经验互学、难题共解、交流合作,为基层支部建设提供借鉴,将基层党务工作者从繁杂的资料检索工作中释放出来,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党建质量提升年的重要举措,不断整合有限资源,释放公司党建新活力,也为下一步公司推“智慧党建”系统奠定扎实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