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11 08:09:23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竹青   编辑:李晓露

  12月5日上午,铜陵市备战省十五运会启动仪式暨2020-2021年冬训动员大会在市十二中举行。

  据悉,市体校根据省体育局十五届省运会项目设置总体方案,结合该校现状,现开设了18个省运会项目,其中自建项目6个(举重、田径、游泳、跆拳道、网球、摔跤);市队校办项目有7个(橄榄球、女子手球、男子手球、足球、羽毛球、激光枪、乒乓球),其中激光枪项目是今年新设置项目;引进项目4个(柔道、拳击、武术散打、武术套路)和1个以队养队项目(篮球)。现有在训运动员539人(不含市队校办项目足球、男子手球、羽毛球、乒乓球、激光枪),目前总注册运动员1588人。

  为了使训练、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市教体局将全方位地保障各项目队训练的正常进行。不仅制定了严格备战工作方案,制度上予以保障,在资金上、场地上以及后勤方面也做好充分保障,使各位教练员、运动员无后顾之忧,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