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11 08:09:22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杨竹青   编辑:李晓露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我省9个案例在列,其中铜陵市瑞龙小学典型案例《开展劳动种植体验,让每个孩子健康全面发展》入列。

  瑞龙小学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致力于劳动教育探索与实践,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级的劳动实践,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开创了学校的特色办学形式。该校将劳动教育纳入课程体系,并划分班级责任区,开辟学生种植园地,强化劳动师资指导,提升学生劳动实践能力。同时,将劳动与科技巧妙结合,提升学生的科技综合素养,并将劳动教育与审美教育有机融合。结合学校种植园地培育热爱家乡的情感,依托劳动强化品德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