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11 11:38:5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路璐   编辑:李晓露

  12月10日下午,市防疫指挥部市场监管组暨冷链食品(物防)监管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吴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文件精神、做好近期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强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防范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明确职能、压实责任,强化市场监管,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强化过程监督、落地监督,确保报备全覆盖、检测全覆盖、消毒全覆盖;要广泛宣传,做到信息共享,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进口冷链食品带来的风险,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发生和传播风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