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11 11:38:49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久愿 张甫华   编辑:李晓露

  12月9日下午,以“退役不褪色,忠诚勇担当”为主题的2020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合肥市举行,共评选出1个集体和9名个人。我市“扎根基层,不辱使命担当的脱贫引路人”李经邦当选2020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

  李经邦是枞阳县人,1999年12月至2001年12月服役于福建陆军某部,退伍后进入原杨湾乡政府工作,现任义津镇义东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义东村原是全县十个软弱涣散村之一,李经邦2016年9月来到义东村工作后,通过抓班子、建制度、抓产业、促扶贫,建设35亩水产养殖、30亩红薯粉丝两个村级扶贫基地,修建道路20公里,维修2级水库一座、大小塘口14个,四年时间实现高质量脱贫198户574人,成为我市退役军人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杰出代表。

  近年来,铜陵市高度关注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在“兵支书”培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加力,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了宽广舞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为契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营造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永葆本色,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