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0-12-18 09:3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12月13日全天,安徽叉车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12月份书记例会,邀请安徽省委党校高淮成教授作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核心要义》的专题讲座。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进行了《立足实际 谋划未来 实现新的更大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宣讲并作总结讲话,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远怀主持会议。

  叉车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安徽省委党校高淮成教授作专题讲座

  高淮成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深刻阐释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及我国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概括,系统解读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从以人民为中心决胜全面小康,以创新谋未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引擎大展宏图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勾画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间的联系。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作专题宣讲

  张德进紧密围绕叉车集团经营发展的实际,立足合力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重点宣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建议精神及《建议》,全面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关于省委规划《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阐述合力近年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情况,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对本次中心组(扩大)学习进行了实践方面的重要补充。张德进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以中央及省委指示精神指导实践,抢抓“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做强做优做大实体经济”等重大战略机遇,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及职能战略和分子公司战略,牢牢把握 “创新”“智能”“服务”“系统”“数字化”“国际化”等合力“十四五”主要工作方向,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服务“双循环”中实现新的更大作为,为实现合力“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作总结讲话

  面对新时期的机遇和挑战,张德进立足公司“十三五”成绩,展望“十四五”发展,从全球形势、行业前景、既有优势、人才队伍、文化基因等方面论证了合力发展正迎来新一轮机遇期,要求各单位要围绕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和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徽省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公司的“十四五”规划,细化各子分公司及职能战略。

  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参加讲座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高淮成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张德进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发展,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合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叉车集团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叉车集团12月份书记例会还通报了党组织月度考评结果、精益党建项目开展情况、省属企业基层党组织品牌建设情况。叉车集团全体中高层干部参加会议,在肥分子公司党委及异地党组织设立视频分会场。

  叉车集团团委、异地党组织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