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0-12-25 13:00: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代海丰

  近日,安徽省国资委通报了省属企业负责人2019年度和2017-2019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华安证券在两项考核中喜获双A。

  据悉,2019年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15户,B级企业12户,C级企业1户。2017-2019年任期考核结果为A级的企业11户,B级企业11户,C级企业4户。公司在两项考核中均获A级,是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的集中体现。

  2019年度和2017-2019年任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华安证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积极进取、担当作为,着力改革创新,防范化解风险,聚力提质增效,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在2019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中,公司10项经济指标考核均获满分。在2017-2019年任期经营业绩考核中,连续三年获得A级评分,在省属企业中名列前茅。

  未来,华安证券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稳中创优,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积极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坚决落实保值增值责任,全力担当击楫中流的开路先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省属企业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