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1-05 14: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华安证券海南分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历经半年多的筹备,于2020年12月22日上午正式开业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蓓、董事会秘书汲杨、总裁助理余海春,以及海南省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吴亚春、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兼金融办负责人王品文、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文于佳、部分受邀客户出席开业仪式。总裁助理余海春在开业仪式上作致辞。

  设立海南分公司,是公司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是公司为海南自贸港的金融服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具体实践,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海南分公司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秉承“敬业、担当、协同、进取”的价值观,坚持创新创业的发展理念,以打造公司综合金融服务对接平台为使命,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扎根海南,服务海南,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投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努力为海南资本市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实现分公司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开业活动当天,海南分公司战略客户海南省建设投资集团受邀开立分公司首个证券账户,见证双方的合作友谊,同时标志着海南分公司正式运营。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