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1-01-06 10:56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多年来,姚进胜积极支持庐江县老年事业,用自己实际行动推动该县“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活动。“不似亲人,胜似亲人”,他是庐江县各乡镇敬老院孤寡、留守老人们心头的“贴心人、热心人”!

  1981年,姚进胜开始参加工作,现为安徽潜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庐江县幸福家颐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庐江县房地产协会会长以及庐江县老年协会副会长之职。曾荣获庐江县人民政府特殊津贴,第八届庐江县政协委员,多次被县政府授予优秀企业经营者称号。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百善孝为先”是我们文化传统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与亲和力的具体体现。

  庐江姚进胜工作照

  多年来,姚进胜作为非公企业负责人,乐善好施,热心助人,富了不忘本,自己有着强烈的社会爱心和责任感,长期热心、关注、支持庐江县老年事业,用自己实际行动,一次次推动该县“敬老爱老助老”公益活动。“不似亲人,胜似亲人”,多年来一直被喻为庐江县各乡镇敬老院孤寡、留守老人们心头的“贴心人、热心人”!

  长期热心为老年人做好事,办实事。生活中,他坚持用爱心、孝心构筑温馨、和谐的氛围,弘扬社会正气,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形成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每年组织参与庐江县春节、重阳节老年慰问活动,祝老人们节日快乐。积极赞助老年书画展、太极拳比赛。为解决各乡镇孤寡、留守老人平时生活寂寞、枯燥,没人陪的问题,自费组织文艺团队分别到庐江县罗河、石头、金牛、白山各镇敬老院,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文化活动,给他们演出慰问,捐款捐物,嘘寒问暖,和他们聊聊家常,送出温暖和爱心,做他们的“贴心人”,解决了老人们的业余文化和生活各方面困难问题。

  2018至2019,他连续为庐江县庐城镇棋盘村孤寡、留守老人扶贫慰问、献爱心捐款6.6万元,庐城镇塔山社区捐款2万元,汤池镇三冲村捐款3万元,泥河镇杨河村捐款3万元。数十年来,他的“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善举公益活动,赢得了群众的良好口碑赞扬和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在2018年受到了庐江县庐城镇镇政府的表彰,很好的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光阴有限情无限,敬老爱老助老是美德,为了长期扶持老年事业,他还积极筹资成立了庐江县幸福家颐养服务有限公司。以便日后善举,为社会提供更好的助老服务。他是这样做的,经常教育自己的妻子儿女孝敬老人,也在用他的德行不断感化带动周围更多的人。

编辑: 代海丰
推荐阅读
2024政务V影响力大会·安徽论坛召开


发布于2024-04-20 13:52:09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