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8:24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敏   编辑:李晓露

  1月7日,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铜陵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剑,深入铜陵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导,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推进项目建设。

  当日,黄化锋一行深入安德科铭半导体沉积材料项目、润衍科技绿色新材料项目、海螺年产20万吨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项目等20余个重点项目现场进行督导。黄化锋强调,重点项目是产业的先导、经济的基础、发展的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专业专注专心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重点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把项目建设工作抓深、抓实、抓细,以项目建设提速带动发展质量效益提升,真正使重点项目建设成为经开区积蓄增长潜力、增强内生活力、转换发展动力的强大支撑。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对标对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时增速、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推动铜陵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剑也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