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8:24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莉   编辑:李晓露

  1月7日下午,副市长王纲根率队前往铜官区、铜陵经开区、郊区等地,督导棚改清零工作。

  王纲根一行先后前往柯村地块项目、小杨村地块改造项目、金口岭改造项目、宝山路沿线二期项目、中南大市场改造项目、谢垅兰村改造项目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王纲根都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清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并就相关问题逐一研究解决办法。

  王纲根强调,棚户区改造对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推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工作举措,细化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症结,运用“一事一议”,精准施策、逐一解决。要强化工作举措,突破征拆瓶颈,采取有效举措,分类处置,早见成效。要加强沟通、协调联动、相互配合,聚力攻坚,进一步加快清零速度,确保棚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让市民早日享受棚改成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