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8:23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莉   编辑:李晓露

  2020年11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近日揭晓,国网安徽电力铜陵光明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功当选。

  2011年,国网铜陵供电公司成立国家电网安徽电力铜陵光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全国劳模”“铜陵好人”周信任队长,吸纳354名各专业青年党员技术骨干志愿者加入,致力打造志愿服务尖刀班、履责奉献排头兵。9年来,这支服务队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在脱贫攻坚、环境保护、为民服务、应急救援等领域绽放青春光芒、谱写青春乐章,获得国家电网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和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截至目前,该服务队在陈瑶湖虾溪村等贫困村中小学建立了5座“光明驿站”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开设“追梦学堂”,常态化开展扶贫扶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设置“阳光电力之星”奖学金,为500余名农民工子女和贫困学童实现心愿梦想。2020年疫情期间,3名骨干志愿者加入国网安徽电力支援湖北供电保障队。2020年夏天洪灾中,服务队组建应急抢修队伍15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