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8:21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李莉   编辑:李晓露

  今年元旦假期,铜陵市虽受寒潮影响,但仍有众多游客选择外出欣赏冬景、享受文化生活。据初步统计,全市共接待游客18.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293.6万元。

  元旦期间,各旅游景区推出不同主题的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大通古镇风景区的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宣教中心于1月1日正式开馆,集研学、拍照、游玩于一体,给游客带来新式体验。西湖国家湿地公园新增的儿童乐园元旦建成开放,成为我市又一网红打卡点。浮山风景区推出“游浮山 品黄梅”活动,邀请专业剧团为广大游客奉上黄梅戏精彩选段。永泉旅游度假区开展迎新猜灯谜和永泉年货节,以老工具、老手法现场做出老味道,散发传统文化迷人魅力。全市各地还开展了迎春健步走、文艺汇演、书画展、电影展、图书展等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迎接新年。

  市文旅局对假日期间强降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单位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节前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及时发布低温寒潮旅游安全提示提醒,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统筹做好假日疫情防控、安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安全有序,未接到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