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1-01-11 14:58:2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震   编辑:李晓露

  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十三五”期间,铜陵市外向型经济不断增长,对外贸易稳居全省前三位,已与14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贸易往来。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铜陵市外经贸实力有了新提升,进出口总量稳步增长,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由2015年的46.1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72.9亿美元(预计数),总量稳居全省前三位,年均增长9.4%。外贸主体不断壮大,进出口实绩企业由2016年的193家增加到258家。进出口结构优化取得新进展,机电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出口额占全省比重分别由“十二五”末的0.8%、0.8%提高到“十三五”末的1.1%、0.9%,先进技术和设备累计进口额达3亿美元。贸易市场更加多元化,铜陵市已与14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贸易往来。在与欧美、东盟以及非洲等主要贸易伙伴保持贸易稳定增长的同时,铜陵市还与5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实现经贸往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